品牌
好孩子國際

好孩子國際的品牌組合包括很多本地和國際的知名品牌。 此外,我們與其他著名的國際兒童用品品牌建立了長期的戰略夥伴關係。

集團自有品牌

我們從事青少年產品的研發,製造,營銷,銷售和分銷,業務遍及100多個國家。

戰略品牌


CYBEX

CYBEX為父母提供融合了設計感、安全性和功能性的產品,其產品榮獲世界各大設計和安全獎項認可。CYBEX 2005年成立於德國,已經成為世界兒童用品行業發展最快的品牌之一。


gb

gb,前衛設計與傑出安全性、功能性的完美結合。


Evenflo

“Evenflo” 是美國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有100年的歷史。Evenflo的產品走進了千萬北美家庭。

戰術品牌

“RollPlay”生產最為逼真的兒童電動車系列。

“CBX”是一個高科技品牌,其具有多功能性的智慧設計,源自於一系列既適合生活又符合預算的現代嬰幼兒產品必備裝置。

“ExerSaucer”是一個安全的、促進兒童早期開發的產品品牌,其通過寓教於樂的形式幫助兒童在關鍵的學習和發展階段成長。

"Urbini" 在北美是一個很受歡迎的品牌,提供物有所值的產品。

“hd”是受中國父母信賴的兒童耐用品品牌,品類涵蓋:嬰兒車、嬰兒床、自行車、電動車、三輪車等,致力於為育兒家庭提供價格實惠的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