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

從新出發:
CYBEX推出首款集成全身氣囊汽車安全座椅

從新出發:
CYBEX推出首款集成全身氣囊汽車安全座椅

2021年11月- CYBEX推出Anoris T i-size汽車安全座椅,再次重塑兒童安全領域標準。這款正向安裝的汽車安全座椅配有集成安全氣囊,比傳統的正向安裝座椅多提供約50%1的保護。更重要的是,與傳統的反向安裝安全座椅相比,Anoris在主動和被動保護方面整體性能更佳,在安全方面做到萬無一失。

Anoris安全座椅正向安裝,兒童可以更容易與駕駛人員互動。Anoris安全座椅安裝簡單,為兒童提供更多伸腿空間,乘坐舒適,進出座椅便捷、容易。

2012年,CYBEX Sirona反向安裝汽車安全座椅屢獲殊榮,通過這款產品CYBEX徹底改變了市場。Sirona獨特的座椅旋轉機制方便兒童進出座椅,同時其獲得優異的安全得分,一舉成為新的行業標準。9年後,CYBEX再次引領行業,推出了Anoris T i-size。

瞭解更多資訊,請前往 CYBEX Anoris T i-Size 網站.

更多來自好孩子的新聞

媒體聯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