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

Evenflo宣佈推出Shyft DualRide產品,降低父母攜新生兒出行難度

Evenflo宣佈推出Shyft DualRide產品,降低父母攜新生兒出行難度

簡單的一步操作,嬰兒汽車座椅變成嬰兒車

坎頓,2023年4月11日--Evenflo宣佈推出嬰兒汽車座椅和手推車組合產品Shyft™ DualRide™。該產品經過簡單的一步操作即可從嬰兒汽車座椅變成嬰兒車,操作過程不會打擾到小寶寶,助力新生兒家庭適應新生活。

有了這款產品,父母再也不用將孩子從汽車座椅抱到嬰兒車裡了。Shyft™ DualRide™為3磅至35磅、身高15.7英寸至32英寸的嬰兒設計,配備8檔調節角度,陪伴嬰兒一路成長。無論是在車上、人行道上還是在樓梯上,只需快速放下或收回輪子,Shyft™ DualRide™即可助力父母和寶寶抵達下一個目的地。

嬰兒汽車座椅和嬰兒車組合Shyft™ DualRide™有三個版本,十分便利,有以下顯著功能:

* 配備SensorSafe技術,可提供即時警報,光滑的手柄、高品質的面料和材質,為旅途中的小寶寶和父母提供更多舒適;
* 配備SensorSafe技術和大容量儲物袋,為父母提供額外的功能,包括有紋理的手柄確保抓力更緊,更高質感的面料和一個大容量儲物袋以及桶狀口袋,用於存放小傢伙的日常必需品;
* 配備SensorSafe技術、大容量儲物袋以及更大的車篷,並配備獨特的豪華手柄,優質面料和材質,更大的車篷讓小傢伙在旅途中擁有更多隱私。

Shyft™ DualRide™獲得PARENTS網站2023年最佳嬰兒用品獎,該獎項主要表彰為父母和嬰兒提供的最佳新產品。獲獎產品均通過對數百個家庭的調研後確定。

更多來自好孩子的新聞

媒體聯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