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

Evenflo® 金線產品Revolve 360汽車安全座椅榮獲美國JPMA 2021年創新獎

Evenflo® 金線產品Revolve 360汽車安全座椅榮獲美國JPMA 2021年創新獎

該安全座椅獲得“展會最佳產品獎(Best in Show)”

坎頓,美國– 2021年12月16日–嬰童產品設計、製造、銷售公司Evenflo於今日宣佈,Evenflo® 金線產品360度旋轉一體式汽車安全座椅獲得2021年青少年產品製造商協會(JPMA)創新獎的“展會最佳產品獎”。 “展會最佳產品獎”旨在凸顯市面上為父母提供最具創新顛覆性的解決方案來保護和照顧嬰童的產品。

該款安全座椅於2021年3月推出,是Evenflo推出的市面上首款360度旋轉的一體式汽車安全座椅,為年輕父母提供創新、顛覆性方案。360度完全旋轉的設計使得兒童進出安全座椅變得十分輕鬆。Revolve360是Evenflo主打智慧、創新嬰童用品的金線最新產品,具有獨特的風格、設計和技術。

Revolve360安全座椅一經推出即獲得家長們的青睞。目前,它在亞馬遜的評級為4.5星,眾多客戶興奮地評論道:“我不敢相信之前沒有人想到設計這款產品!”

除了支援360度旋轉,Revolve360還擁有如下功能:

• 使用壽命長達10年,提供三大模式:反向安裝(適合4至40鎊體重嬰童)、前向安裝(適合22至65鎊體重嬰童)、增高座墊(適合40至120鎊體重嬰童);
• 產品擁有 “Sure360™ Safety Installation System(安全安裝系統)”,包括只需一鍵即可將汽車座椅底座與汽車鎖定的“LockStrong™”系統和在發生碰撞時可以固定座椅並吸收碰撞能量的“Tether360™” 系統;
• 四種時尚外觀供家長選擇:貓眼石粉、月石灰、寶石藍、瑪瑙黑。

Evenflo產品管理總監Jon Conaway表示:“我們很高興Revolve360產品獲得了它應得的讚譽。JPMA代表了嬰童用品行業品質、創新和安全的最高行業標準,每個公司都在努力達到其標準。Revolve360產品體現了JPMA宣導的所有品質,代表了家庭創新解決方案的真正轉捩點。”

JPMA創新獎成立於1989年,每年對具有獨創性和為嬰童和父母不斷變化的需求提供服務的傑出品牌和產品進行表彰。今年的獎項由BabyCenter、《Parents》雜誌、全球安全兒童組織(Safe Kids Worldwide)、好管家研究院(Good Housekeeping Institute)等機構的專家小組投票選出。

“2021年創新獎表彰品牌的創造力,以及最好地服務于嬰童和父母不斷變化的需求的產品。”JPMA執行董事Kelly Mariotti表示:“今年,我們看到了更多注重多功能的產品,以及一些把嬰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的、處於技術前沿的產品。我們很自豪向這些保持品質和誠信的同時不斷挑戰、突破自我的品牌授予獎項。”

Revolve360旋轉多功能一體式汽車座椅可在Evenflo Gold網站、Amazon.com、Target.com、buybuybaby.com和Walmart.com上購買,也可以在buybuy BABY和Target線下實體店購買。

關於更多Evenflo Gold 金線以及公司安全、智慧、創新產品的資訊,請訪問www.evenflogold.com 或關注公司的Instagram帳號(evenflobaby)。關於Revolve360產品的更多資訊,請訪問product page.

關於Evenflo

Evenflo是一家領先的嬰童用品創新者、製造商和行銷商。公司成立於100年前,致力於滿足新一代父母對前沿安全技術、智慧設計和技術以及日常生活的舒適、便利的需求。Evenflo擁有龐大的產品組合,包括出行產品,如汽車安全座椅、嬰兒車和推拉車,以及室內嬰童用品,如餐椅、安全門和ExerSaucer系列。Evenflo是沃爾瑪、Target、buybuy BABY、亞馬遜等主要零售商的主要嬰童用品供應商。Evenflo是好孩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關於JPMA創新獎

JPMA創新獎設置於1989年,當時是最具創新力產品競賽獎,現已成為公認的頗具公信力的一項競賽。2003年,JPMA將其更名為創新獎,以更準確地表達對創新的關注。自該專案啟動以來,JPMA已經將向300多家公司授予了“最具創新獎”,還有數百家公司榮獲了決賽徽章。

更多來自好孩子的新聞

媒體聯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