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新闻

Evenflo® 金线产品Revolve 360汽车安全座椅荣获美国JPMA 2021年创新奖

Evenflo® 金线产品Revolve 360汽车安全座椅荣获美国JPMA 2021年创新奖

该安全座椅获得“展会最佳产品奖(Best in Show)”

坎顿,美国– 2021年12月16日–婴童产品设计、制造、销售公司Evenflo于今日宣布,Evenflo® 金线产品360度旋转一体式汽车安全座椅获得2021年青少年产品制造商协会(JPMA)创新奖的“展会最佳产品奖”。 “展会最佳产品奖”旨在凸显市面上为父母提供最具创新颠覆性的解决方案来保护和照顾婴童的产品。

该款安全座椅于2021年3月推出,是Evenflo推出的市面上首款360度旋转的一体式汽车安全座椅,为年轻父母提供创新、颠覆性方案。360度完全旋转的设计使得儿童进出安全座椅变得十分轻松。Revolve360是Evenflo主打智能、创新婴童用品的金线最新产品,具有独特的风格、设计和技术。

Revolve360安全座椅一经推出即获得家长们的青睐。目前,它在亚马逊的评级为4.5星,众多客户兴奋地评论道:“我不敢相信之前没有人想到设计这款产品!”

除了支持360度旋转,Revolve360还拥有如下功能:

• 使用寿命长达10年,提供三大模式:反向安装(适合4至40镑体重婴童)、前向安装(适合22至65镑体重婴童)、增高座垫(适合40至120镑体重婴童);
• 产品拥有 “Sure360™ Safety Installation System(安全安装系统)”,包括只需一键即可将汽车座椅底座与汽车锁定的“LockStrong™”系统和在发生碰撞时可以固定座椅并吸收碰撞能量的“Tether360™” 系统;
• 四种时尚外观供家长选择:猫眼石粉、月石灰、宝石蓝、玛瑙黑。

Evenflo产品管理总监Jon Conaway表示:“我们很高兴Revolve360产品获得了它应得的赞誉。JPMA代表了婴童用品行业质量、创新和安全的最高行业标准,每个公司都在努力达到其标准。Revolve360产品体现了JPMA倡导的所有品质,代表了家庭创新解决方案的真正转折点。”

JPMA创新奖成立于1989年,每年对具有独创性和为婴童和父母不断变化的需求提供服务的杰出品牌和产品进行表彰。今年的奖项由BabyCenter、《Parents》杂志、全球安全儿童组织(Safe Kids Worldwide)、好管家研究院(Good Housekeeping Institute)等机构的专家小组投票选出。

“2021年创新奖表彰品牌的创造力,以及最好地服务于婴童和父母不断变化的需求的产品。”JPMA执行董事Kelly Mariotti表示:“今年,我们看到了更多注重多功能的产品,以及一些把婴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的、处于技术前沿的产品。我们很自豪向这些保持质量和诚信的同时不断挑战、突破自我的品牌授予奖项。”

Revolve360旋转多功能一体式汽车座椅可在Evenflo Gold网站、Amazon.com、Target.com、buybuybaby.com和Walmart.com上购买,也可以在buybuy BABY和Target线下实体店购买。

关于更多Evenflo Gold 金线以及公司安全、智能、创新产品的信息,请访问www.evenflogold.com 或关注公司的Instagram账号(evenflobaby)。关于Revolve360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product page.

关于Evenflo

Evenflo是一家领先的婴童用品创新者、制造商和营销商。公司成立于100年前,致力于满足新一代父母对前沿安全技术、智能设计和技术以及日常生活的舒适、便利的需求。Evenflo拥有庞大的产品组合,包括出行产品,如汽车安全座椅、婴儿车和推拉车,以及室内婴童用品,如餐椅、安全门和ExerSaucer系列。Evenflo是沃尔玛、Target、buybuy BABY、亚马逊等主要零售商的主要婴童用品供应商。Evenflo是好孩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关于JPMA创新奖

JPMA创新奖设置于1989年,当时是最具创新力产品竞赛奖,现已成为公认的颇具公信力的一项竞赛。2003年,JPMA将其更名为创新奖,以更准确地表达对创新的关注。自该项目启动以来,JPMA已经将向300多家公司授予了“最具创新奖”,还有数百家公司荣获了决赛徽章。

更多新闻

媒体联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