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孩子国际工作

与最优秀的同事合作!

在好孩子国际工作

与最优秀的同事合作!

我们的同事可能来自不同的国家和文化背景,但我们所有的团队都有共同的好孩子价值观:

想象力

保持开放的态度和丰富的想象力。有梦想的人,才能把所有的不可能变成可能。

激情

渴望和驱动是我们实现目标的关键。激情可以助力你克服任何困难。

力量

要敢作敢为、大胆地、有韧性地面对各种困难。这是我们展开工作和项目的方式。

信任和信仰

相信自己和团队。这可以使每一位同事能够承担风险,做出正确的决策。

尊重

对业务伙伴、客户和同事要谦虚和尊重。

热爱

用心对待你所做的一切。和我们的产品、合作伙伴以及客户互动。

我们重新定义了现代育儿方式。

从现在开始,在好孩子集团开启您的国际职业生涯!

我们意识到,由于我们团队的多样性,我们有着巨大的潜力和显著的全球地位。我们,好孩子国际,对拥有一支来自各个行业的优秀团队感到骄傲。我们把全球的专家集合在一起,激发创造力并且不断追求行业最佳实践不断。

在好孩子国际,员工是我们的心脏、身体和灵魂所在。通过员工第一的理念,我们意识到我们员工是我们的核心,每一名员工都值得被充分尊重。

Please Contact our Group HR at:

careers@goodbabyi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