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新闻

gb Pockit Go婴儿推车荣获日本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

2021年11月– gb品牌的Pockit Go婴儿推车继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dot award)之后,再次了荣获日本优良设计奖金奖,这是该奖项创立以来首个获得此殊荣的婴儿车类产品,再次彰显好孩子产品在设计上的巨大成功。优良设计奖由日本设计促进协会赞助,每年给优秀设计作品颁发奖项。该奖项是日本唯一的设计领域的综合评价推荐系统。

gb的Pockit Go是一款超便携婴儿推车,可以折叠成市面上最小的婴儿车。只需一步,即可将这款婴儿推车折叠成一个紧凑、轻便的手提包形状的包裹,非常适合出游时使用,不用的时候也十分方便存放。2014年,第一代gb口袋车作为世界上最小的折叠车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并于2016年荣获著名的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的iF设计金奖和红点设计奖。

gb Pockit Go婴儿推车荣获日本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

更多新闻

媒体联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