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新闻

CYBEX荣获5项红点设计奖

2021年4月,拜罗伊特 - CYBEX再次在红点设计奖中荣获多项设计冠军。红点设计国际评审团将5项设计大奖颁予CYBEX,获奖产品涵盖所有产品类别。

红点设计奖旨在表彰“产品设计”类别的优秀设计作品。

CYBEX荣获5项红点设计奖

由大约50名评审组成的红点设计奖评审团践行“寻找优秀设计和创新”的理念,将红点设计奖授予以下CYBEX产品:

CYBEX ZENO

作为CYBEX新推出的运动品类产品, ZENO是一款集跑步、骑行、越野滑雪多运动功能于一体的4合1推车。该款产品非常适合与朋友们相约海边晨跑,无论是全新的、颠覆性的免手持模式、还是传统的顺畅推跑模式,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充满阳光的夏日骑行或冬雪缤纷中享受越野滑雪的乐趣,赶快来体验吧!

CYBEX AVI

这款终极轻量级跑步推车,以极佳性能为跑者提供一流体验。其流线型车身和紧凑折叠功能专门为在城市路面或沿海跑道跑步设计,带来绝佳跑步体验。

CYBEX PALLAS G i-SIZE

CYBEX PALLAS G i-SIZE具有全新功能,可以提供长达十几年的杰出安全保护和舒适的乘坐体验。这是首款具有防撞护罩的i-Size安全座椅,适用于不同儿童年龄群体。另外,当儿童达到一定身高后,该款安全座椅可以转化为高背垫高椅,操作简便。L.S.P系统还可以通过减少侧面撞击的冲击力,带给儿童额外的保护和安全。

CYBEX TALOS S LUX

CYBEX TALOS S LUX是一款适用于任何地形的推车。该款推车配备超宽座椅,提供最奢华、舒适和便捷的出行体验。座椅的侧面经过加固,可以在推车行驶于任何地形时保护儿童的上半身和臀部。它还配有伸缩式超大号XXL、UPF50+防护纤维的遮阳棚,并带纱窗设计,保证最佳通风和空气流通。

CYBEX LIBELLE

CYBEX LIBELLE婴儿车是世界上最小的可折叠式婴儿车之一,是日常出行或长途旅途中的最佳助手。只需几秒,即可将它折叠放进包里、作为手提行李带上飞机、放于火车座椅上方的行李架处或放在汽车的后车厢。

更多新闻

媒体联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