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新闻

从新出发:
CYBEX推出首款集成全身气囊汽车安全座椅

从新出发:
CYBEX推出首款集成全身气囊汽车安全座椅

2021年11月- CYBEX推出Anoris T i-size汽车安全座椅,再次重塑儿童安全领域标准。这款正向安装的汽车安全座椅配有集成安全气囊,比传统的正向安装座椅多提供约50%1的保护。更重要的是,与传统的反向安装安全座椅相比,Anoris在主动和被动保护方面整体性能更佳,在安全方面做到万无一失。

Anoris安全座椅正向安装,儿童可以更容易与驾驶人员互动。Anoris安全座椅安装简单,为儿童提供更多伸腿空间,乘坐舒适,进出座椅便捷、容易。

2012年,CYBEX Sirona反向安装汽车安全座椅屡获殊荣,通过这款产品CYBEX彻底改变了市场。Sirona独特的座椅旋转机制方便儿童进出座椅,同时其获得优异的安全得分,一举成为新的行业标准。9年后,CYBEX再次引领行业,推出了Anoris T i-size。

了解更多信息,请前往 CYBEX Anoris T i-Size 网站.

更多新闻

媒体联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