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好孩子国际

好孩子国际的品牌组合包括很多本地和国际的知名品牌。 此外,我们与其他著名的国际儿童用品品牌建立了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

集团自有品牌

我们从事儿童用品的研发,制造,营销和销售,并销往90多个国家。

战略品牌


CYBEX

CYBEX为父母提供融合了设计感、安全性和功能性的产品,其产品荣获世界各大设计和安全奖项认可。CYBEX 2005年成立于德国,已经成为世界儿童用品行业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


gb

gb,前卫设计与杰出安全性、功能性的完美结合。


Evenflo

“Evenflo” 在美国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有100年的历史。Evenflo的产品走进了千万北美家庭。

战术品牌

“RollPlay”生产最为逼真的儿童电动车系列。

“CBX”是一个高科技品牌,其具有多功能性的智能设计,源自于一系列既适合生活又符合预算的现代婴幼儿产品必备装置。

“ExerSaucer”是一个安全的、促进儿童早期开发的产品品牌,其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帮助儿童在关键的学习和发展阶段成长。

"Urbini" 是源自北美的高性价比品牌。

“hd”是受中国父母信赖的儿童耐用品品牌,品类涵盖:婴儿车、婴儿床、自行车、电动车、三轮车等,致力于为育儿家庭提供价格实惠的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