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新闻

Evenflo®婴儿推车荣获2019美国青少年产品生产协会创新大奖

Evenflo 两款最新推车产品Evenflo Gold SensorSafe Pivot Xpand™ Smart Modular Travel System和Evenflo Pivot Xplore All-Terrain Stroller Wagon荣获2019年美国青少年产品生产协会(JPMA)创新大奖。该奖项基于5项关键标准评出,包括创新性、试销性、引领潮流潜力、外观设计和实用性。Evenflo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一举拿下“时尚与设计”和“推车”类评选大奖。
这是JPMA首次推出“时尚与设计”类大奖,旨在鼓励反映现代颜色和设计趋势的时尚产品设计。Evenflo Gold Pivot Xpand作为Evenflo Gold智能产品系列的一员,因其简约、时尚又兼具功能性的设计一举拿下该类大奖。
最新推出的Evenflo Pivot Xplore凭借其独特的推拉设计赢得优势,在“推车”类上打败竞争对手斩获大奖。该款推车非常适合家庭出行。该款推车配备坚固、适合各种地形的车轮,而且只需翻转把手即可轻松转换模式。超大容量的储物袋、放得下两个5岁宝宝的超宽坐垫,有了这款推车,带宝宝出门再也不用担心装不下东西了。 “我们的目标是给予父母们配得上宝宝的产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我们的产品被JPMA认可为该行业最佳创新的原因,”Evenflo CEO Jon Chamberlain接着表示,“我们理解每位父母都有其独特的需求,能够得到父母们的肯定,知道我们的产品满足了他们的需求,这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成功。”

Evenflo®婴儿推车荣获2019美国青少年产品生产协会创新大奖

Evenflo首席执行官乔恩·张伯伦(Jon Chamberlain)说:“我们的使命是为父母提供相当于他们的孩子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被JPMA认可为青少年领域的创新者。 “我们知道父母有独特的需求,因此能够增加我们不断增长的婴儿车产品组合,并亲眼听到父母正在满足这些需求,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胜利。”

Evenflo Pivot Xplore推车将于2019年推出。请访问Evenflo.com/xplore了解更多关于该款推车的信息。Evenflo Gold Pivot Xpand于Evenflogold.com/xpand网站独家出售。

时装与设计类获奖者

Evenflo Gold SensorSafe Pivot Xpand™智能模块化旅行系统,499.99美元:

顶级安全镐Pivot Xpand可以配置22种方式,以适合体重最重55磅的婴幼儿以最佳高度和角度就座。
只需几秒钟即可从单人手推车转换为双人手推车,无需任何额外的零件或工具。
包括一个3位可躺式学步座椅和一个SecureMax智能婴儿汽车座椅。
提供5种独特时尚,包括玛瑙,月光石,蓝宝石,石榴石和蛋白石

婴儿推车类别冠军

Evenflo Pivot Xplore全地形婴儿推车旅行车,349.99美元:

最多容纳两个6个月至5岁的孩子,为父母提供更多的使用空间
翻转手柄即可轻松地从童车转换为马车,使父母能够像推车一样推动或拉动
专为冒险和日常活动打造的全地形车轮
带有大的顶篷,超大的储物篮和杯架
有3种独特的款式可供选择,包括Adventurer,Wayfarer和Gypsy

关于Evenflo

Evenflo在婴幼儿和青少年用品行业的设计、制造和营销方面都保持领先地位。公司创立于1920年,是领先的婴幼儿和青少年耐用品制造商。公司为父母们设计产品,满足家庭需求,产品线丰富,基本涵盖婴幼儿和青少年产品范围,比如儿童安全汽车座椅、婴儿推车、餐椅、安全门、室内跳跳椅等。Evenflo是好孩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更多新闻

媒体联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