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新闻

CYBEX携手超模Karolina Kurkova发布新品, 为育儿注入新活力

2019年10月18日 - CYBEX于上海举行 “CYBEX by Karolina Kurkova 限定联名系列”新品发布会。这是继柏林、纽约发布活动后,CYBEX在中国迎来了第三场发布会。活动当天,超级名模Karolina Kurkova(卡罗莱娜·科库娃)亲临现场,散发着独立优雅的女性魅力。CYBEX向众人展示了目前世界上高端的育儿潮品,诠释了“让爱无处不在”的育儿理念。

CYBEX携手超模Karolina Kurkova发布新品, 为育儿注入新活力

CYBEX by Karolina Kurkova 限定联名系列,由Karolina Kurkova担当设计。作为职场妈妈和时尚专家,卡罗莱娜·科库娃深知当今女性的需求与愿望,现代父母们不但依赖育儿产品的功能,同时也注重前卫的设计与风格。而CYBEX自创办以来,在开发产品时专注于安全、功能与设计的完美融合。正是因为两者的育儿理念一拍即合,让卡罗莱娜不但是该系列的形象大使,也是真正的合作伙伴、意见的贡献者和协作者。

一款符合可持续和生态环保的产品
整个系列产品兼顾功能与时尚,让育儿用品变得简单而富有个性,安全而又充满时尚感。更值得骄傲的是,这一系列产品采用REPREVE®认证的再生纤维。每款产品中的纱线都使用了多达31个再生塑料瓶,是款符合可持续和生态环保的产品。

e-PRIAM电动婴儿车,智能改变生活!
当天现场, CYBEX e-PRIAM电动婴儿车也惊艳亮相,将经典优雅的设计和功能与电动智能技术和舒适性,以独一无二的方式融合在一起。现场专人演示了e-PRIAM智能上下坡辅助功能,当父母在斜坡上行时,推把传感器检测到推力,智能算法施以相对应的辅助。整个过程平顺自然,给父母一个在平坦道路上推行的错觉。当其在斜坡下行时,传感器会自动检测到推把上的拉力,并施以辅助减缓婴儿车的下坡速度。即使父母穿行在粗糙的地面上时(如鹅卵石路、沙滩、森林小路、泥泞道路、雪地或砾石路),e-PRIAM智能不平地面辅助功也能适时提供辅助,让崎岖不平的道路也变得如履平地。

更多新闻

媒体联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