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新闻

Evenflo宣布推出Shyft DualRide产品,降低父母携新生儿出行难度

Evenflo宣布推出Shyft DualRide产品,降低父母携新生儿出行难度

简单的一步操作,婴儿汽车座椅变成婴儿车

坎顿,2023年4月11日--Evenflo宣布推出婴儿汽车座椅和手推车组合产品Shyft™ DualRide™。该产品经过简单的一步操作即可从婴儿汽车座椅变成婴儿车,操作过程不会打扰到小宝宝,助力新生儿家庭适应新生活。

有了这款产品,父母再也不用将孩子从汽车座椅抱到婴儿车里了。Shyft™ DualRide™为3磅至35磅、身高15.7英寸至32英寸的婴儿设计,配备8档调节角度,陪伴婴儿一路成长。无论是在车上、人行道上还是在楼梯上,只需快速放下或收回轮子,Shyft™ DualRide™即可助力父母和宝宝抵达下一个目的地。

婴儿汽车座椅和婴儿车组合Shyft™ DualRide™有三个版本,十分便利,有以下显著功能:

* 配备SensorSafe技术,可提供实时警报,光滑的手柄、高质量的面料和材质,为旅途中的小宝宝和父母提供更多舒适;
* 配备SensorSafe技术和大容量储物袋,为父母提供额外的功能,包括有纹理的手柄确保抓力更紧,更高质感的面料和一个大容量储物袋以及桶状口袋,用于存放小家伙的日常必需品;
* 配备SensorSafe技术、大容量储物袋以及更大的车篷,并配备独特的豪华手柄,优质面料和材质,更大的车篷让小家伙在旅途中拥有更多隐私。

Shyft™ DualRide™获得PARENTS网站2023年最佳婴儿用品奖,该奖项主要表彰为父母和婴儿提供的最佳新产品。获奖产品均通过对数百个家庭的调研后确定。

更多新闻

媒体联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