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新闻

ADAC儿童组别最佳测试评分

ADAC儿童组别最佳测试评分

2023年5月,CYBEX SOLUTION G i-FIX汽车安全座椅在ADAC 儿童(100-150cm)类别中获得有史以来最佳评分

拜罗伊特,2023年5月--CYBEX SOLUTION G i-FIX汽车安全座椅在STIFTUNG WARENTEST和ADAC的儿童100-150cm(约4-12岁)组别中以1.7的总评分获得了测试冠军¹,这一测试结果是该类别2的最佳评分。

CYBEX SOLUTION G i-FIX高背式汽车安全座椅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因为它配备了具有3档调节角度的倾斜头枕(专利技术),支撑孩子的头部和颈部,同时确保在任何时候这些部位都享受充分的保护和舒适度。CYBEX SOLUTION G i-FIX还配备了具有吸能外壳的线性侧撞保护系统,用以中和作用力,可以从儿童身上转移高达20%的潜在侧撞力3。

自创建以来,CYBEX获得了500多个安全、设计和创新奖项,体现了CYBEX的S.D.F.创新原则,其代表了独特设计、最高安全标准和智能功能的独特组合。

CYBEX首席执行官Johannes Schlamminger表示:"我们对测试结果非常满意,进一步证实了我们对最高质量和安全标准的承诺。此外,我们对品牌成立以来所取得的500多个奖项感到无比自豪,其中30多个奖项是ADAC最佳测试奖。这些成果促使我们不断挑战极限,探索创造最安全的汽车安全座椅,并努力实现独特的卓越产品"。

1 在其他类别中也获得了相同测试结果;
2 指自2020年STIFTUNG WARENTEST和ADAC测试标准改变后且仅代表批准的UN Reg.129 "i-Size"类别;
3 与没有L.S.P.系统的同类座椅相比。

更多新闻

媒体联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