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

ADAC兒童組別最佳測試評分

ADAC兒童組別最佳測試評分

2023年5月,CYBEX SOLUTION G i-FIX汽車安全座椅在ADAC 兒童(100-150cm)類別中獲得有史以來最佳評分

拜羅伊特,2023年5月--CYBEX SOLUTION G i-FIX汽車安全座椅在STIFTUNG WARENTEST和ADAC的兒童100-150cm(約4-12歲)組別中以1.7的總評分獲得了測試冠軍¹,這一測試結果是該類別2的最佳評分。

CYBEX SOLUTION G i-FIX高背式汽車安全座椅具有極高的安全性和舒適性,因為它配備了具有3檔調節角度的傾斜頭枕(專利技術),支撐孩子的頭部和頸部,同時確保在任何時候這些部位都享受充分的保護和舒適度。CYBEX SOLUTION G i-FIX還配備了具有吸能外殼的線性側撞保護系統,用以中和作用力,可以從兒童身上轉移高達20%的潛在側撞力3。

自創建以來,CYBEX獲得了500多個安全、設計和創新獎項,體現了CYBEX的S.D.F.創新原則,其代表了獨特設計、最高安全標準和智慧功能的獨特組合。

CYBEX首席執行官Johannes Schlamminger表示:"我們對測試結果非常滿意,進一步證實了我們對最高品質和安全標準的承諾。此外,我們對品牌成立以來所取得的500多個獎項感到無比自豪,其中30多個獎項是ADAC最佳測試獎。這些成果促使我們不斷挑戰極限,探索創造最安全的汽車安全座椅,並努力實現獨特的卓越產品"。

1 在其他類別中也獲得了相同測試結果;
2 指自2020年STIFTUNG WARENTEST和ADAC測試標準改變後且僅代表批准的UN Reg.129 "i-Size"類別;
3 與沒有L.S.P.系統的同類座椅相比。

更多來自好孩子的新聞

媒體聯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