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

CYBEX Pallas G i-Size、CYBEX Solution S i-Fix兩款安全座椅榮獲2021年6月德國商品測試基金會等最佳測試獎

2021年6月,拜羅伊特 - CYBEX Pallas G i-Size或CYBEX Solution S i-Fix安全座椅為乘車出行的寶寶提供最佳保護。在今年6月由獨立消費者測試機構德國商品測試基金會Stiftung Warentest和全德汽車俱樂部ADAC舉辦的相關測評中,CYBEX上述兩款汽車座椅均在其所屬的兒童汽車座椅組別中榮獲最佳測試,再次證明其帶給兒童無與倫比的安全保護。

本次共有26款汽車安全座椅參加安全、操作、人體工程學、有害物質含量、工藝、易清潔程度類別的測試。CYBEX Pallas G i-Size在“嬰幼兒及1至12歲兒童安全座椅”組別中拔得頭籌,獲得優秀(2.0)評級。CYBEX Solution S i-Fix在“4-12歲兒童安全座椅”組別中拔得頭籌,獲得優秀(1.8)評級。

CYBEX Pallas G i-Size、CYBEX Solution S i-Fix兩款安全座椅榮獲2021年6月德國商品測試基金會等最佳測試獎

CYBEX Pallas G i-Size在不同類別測試中均獲佳績:

- 安全(2.1):線性側面衝擊保護系統(L.S.P系統+)提高了安全性,並可在兒童遭受側面撞擊時減少超過20%作用在兒童身上的衝擊力。在同樣的正面式兒童安全座椅中,相較於背帶系統,這種先進的防撞護罩結構可以在正面撞擊事故中降低超過40%的頸部損傷風險(根據CYBEX內部測試資料得出)。其獲得專利的斜靠頭枕的傾斜度可調節,以幫助防止孩子睡著時頭部前傾,使孩子的頭部保持在汽車座椅的安全區域內。

- 操作(1.9):先進的防撞護罩的緊固系統易於操作,只需點擊一下,幾秒鐘內即可將兒童固定在安全座椅上。有了ISOFIX和頂部系帶裝置,汽車座椅可以安全地被固定在車內,操作錯誤的風險很低。ISOFIX使正確安裝座椅變得更加容易,頂部系帶裝置提供了額外錨點,因此提高了穩定性和安全性。

- 人體工程學(1.8):兒童體重未達21kg前,使用防撞護罩固定兒童;當兒童體重達到21kg後,使用車輛自身的 3 點式安全帶系統固定兒童。ADAC專家稱讚該款安全座椅的坐落位置為同類產品提供了典範,其為兒童提供了合適、正確的坐落空間。

CYBEX Solution S i-Fix 同樣在各類別測試中表現突出

- 安全(1.8):ADAC證明了該款汽車座椅的使用者“在橫向碰撞中受傷的風險非常低”。改進後的L.S.P系統與具有吸能特性的座椅外殼可一起轉移兒童身上的撞擊力,根據CYBEX內部測試資料,這些可靠裝置可減少大約25%的側向碰撞力。

- 操作(1.8):ISOFIX安裝非常容易,並提供額外的穩定性。如果需要,該款安全座椅無需ISOFIX也可固定在車上使用。

- 人體工程學(2.0):座椅提供12個可調節高度設置,消費者可以調整座椅,滿足3-12歲兒童身高變化的需求。所有調節均可單手實現。ADAC同樣盛讚該款座椅為兒童提供了絕佳的坐落位置,座椅座套十分舒適。

CYBEX自成立16年以來,已累計獲得超過450項獎項和榮譽。

更多來自好孩子的新聞

媒體聯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