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

搭載集成安全氣囊的Anoris T i-Size汽車安全座椅獲得歷史最高安全評級

搭載集成安全氣囊的Anoris T i-Size汽車安全座椅獲得歷史最高安全評級

Anoris T i-Size 是一款正向安裝的汽車安全座椅,近日在德國領先的獨立消費者測試機構德國商品測試基金會(Stiftung Warentest)和德國汽車俱樂部ADAC的測試中獲得了同類目的歷史最高分。Anoris T i-Size配備集成安全氣囊,在幼童產品類別中獲得以史無前例的1.5分,其中碰撞測試獲得0.9分,安全性大項獲得1.2分。

15年前,創始人Martin Pos 開始思考打造一款即使是正向安裝也能為兒童提供全方位保護的安全座椅。“幾十年來,安全氣囊一直是車輛安全的重要配置,其在事故發生時保護成年人免受嚴重傷害。通過我們研發團隊的不懈努力,我們將可靠的技術帶到了汽車安全座椅上,今天我們非常自豪,由於這款歷史性的產品,我們獲得了ADAC和德國商品測試基金會的明確認可。” Martin Pos如是表示。

研發團隊負責人Franz Peleska 表示:“如何保護幼童的安全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巨大挑戰。和身體相比,幼童的頭部相對較大且重,而頸部肌肉未完全發育。發生正面碰撞時,座椅彈出的安全氣囊會在前移發生前將孩子環抱在座椅的安全區域內。最重要的是,孩子脆弱的頭部和頸部將得到完美保護。”

測試結果證明了全新安全氣囊技術的優勢,Anoris T i-Size 展示出了比傳統的反向安裝安全座椅更優異的安全性。在ADAC、德國商品測試基金會、ÖAMTC 以及TCS 的測試中,Anoris T i-Size在正向碰撞測試項中拿到0.9分,這是同類目產品在該項測試中拿到的歷史最高分。

安全、舒適的旅程 - 正向乘坐

Anoris T i-Size 是一款正向安裝的座椅,駕車的父母可以通過後視鏡看到孩子並與孩子輕鬆互動,從而增加被動安全性,使駕駛員的注意力始終保持在前方。另外,Anoris T i-Size提供舒適寬敞的腿部活動空間,適用於15個月至6歲的兒童(相比傳統安全座椅多提供2年的使用年限)。即使是長途旅行,兒童的四肢有足夠的伸展和活動空間,體感更加舒適。

Anoris T i-Size 安裝簡單,配有LED指示和燈和音訊信號,確保父母可以正確安裝。另外,座椅配備安全助理裝置,如果兒童被放置在座椅上時安全帶未全部系好,該裝置將發出提醒。

Anoris T i-Size 符合UN R129/03標準,適用於15個月至6歲、身高76-115釐米的兒童,支持兒童體重最高可達21公斤。

更多來自好孩子的新聞

媒體聯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