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

CYBEX榮獲5項紅點設計獎

2021年4月,拜羅伊特 - CYBEX再次在紅點設計獎中榮獲多項設計冠軍。紅點設計國際評審團將5項設計大獎頒予CYBEX,獲獎產品涵蓋所有產品類別。

紅點設計獎旨在表彰“產品設計”類別的優秀設計作品。

CYBEX榮獲5項紅點設計獎

由大約50名評審組成的紅點設計獎評審團踐行“尋找優秀設計和創新”的理念,將紅點設計獎授予以下CYBEX產品:

CYBEX ZENO

作為CYBEX新推出的運動品類產品, ZENO是一款集跑步、騎行、越野滑雪多運動功能於一體的4合1推車。該款產品非常適合與朋友們相約海邊晨跑,無論是全新的、顛覆性的免手持模式、還是傳統的順暢推跑模式,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充滿陽光的夏日騎行或冬雪繽紛中享受越野滑雪的樂趣,趕快來體驗吧!

CYBEX AVI

這款終極羽量級跑步推車,以極佳性能為跑者提供一流體驗。其流線型車身和緊湊折疊功能專門為在城市路面或沿海跑道跑步設計,帶來絕佳跑步體驗。

CYBEX PALLAS G i-SIZE

CYBEX PALLAS G i-SIZE具有全新功能,可以提供長達十幾年的傑出安全保護和舒適的乘坐體驗。這是首款具有防撞護罩的i-Size安全座椅,適用于不同兒童年齡群體。另外,當兒童達到一定身高後,該款安全座椅可以轉化為高背墊高椅,操作簡便。L.S.P系統還可以通過減少側面撞擊的衝擊力,帶給兒童額外的保護和安全。

CYBEX TALOS S LUX

CYBEX TALOS S LUX是一款適用於任何地形的推車。該款推車配備超寬座椅,提供最奢華、舒適和便捷的出行體驗。座椅的側面經過加固,可以在推車行駛于任何地形時保護兒童的上半身和臀部。它還配有伸縮式超大號XXL、UPF50+防護纖維的遮陽棚,並帶紗窗設計,保證最佳通風和空氣流通。

CYBEX LIBELLE

CYBEX LIBELLE嬰兒車是世界上最小的可折疊式嬰兒車之一,是日常出行或長途旅途中的最佳助手。只需幾秒,即可將它折疊放進包裡、作為手提行李帶上飛機、放於火車座椅上方的行李架處或放在汽車的後車廂。

更多來自好孩子的新聞

媒體聯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