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

Evenflo®嬰兒推車榮獲2019美國青少年產品生產協會創新大獎

Evenflo兩款最新推車得到業內專家和全美超過2.3萬名家長一致推薦
少年產品生產協會(JPMA)創新大獎。該獎項基於5項關鍵標準評出,包括創新性、試銷性、引領潮流潛力、外觀設計和實用性。Evenflo得到家長們的一致好評,一舉拿下“時尚與設計”和“推車”類評選大獎。

這是JPMA首次推出“時尚與設計”類大獎,旨在獎勵反映現代顏色和設計趨勢的時尚產品設計。Evenflo Gold Pivot Xpand作為Evenflo Gold智慧產品系列的一員,因其簡約、時尚又兼具功能性的設計一舉拿下該類大獎。

最新推出的Evenflo Pivot Xplore憑藉其獨特的推拉設計贏得優勢,在“推車”類上打敗競爭對手斬獲大獎。該款推車非常適合家庭出行。該款推車配備堅固、適合各種地形的車輪,而且只需翻轉把手即可輕鬆轉換模式。超大容量的儲物袋、放得下兩個5歲寶寶的超寬坐墊,有了這款推車,帶寶寶出門再也不用擔心裝不下東西了。

Evenflo®嬰兒推車榮獲2019美國青少年產品生產協會創新大獎

“我們的目標是給予父母們配得上寶寶的產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很高興我們的產品被JPMA認可為該行業最佳創新的原因,”Evenflo CEO Jon Chamberlain接著表示,“我們理解每位父母都有其獨特的需求,能夠得到父母們的肯定,知道我們的產品滿足了他們的需求,這對於我們來說就是成功。”

Evenflo Pivot Xplore推車將於2019年推出。請訪問Evenflo.com/xplore瞭解更多關於該款推車的資訊。Evenflo Gold Pivot Xpand於Evenflogold.com/xpand網站獨家出售。

關於Evenflo

Evenflo在嬰幼兒和青少年用品行業的設計、製造和行銷方面都保持領先地位。公司創立於1920年,

是領先的嬰幼兒和青少年耐用品製造商。公司為父母們設計產品,滿足家庭需求,產品線豐富,基本涵蓋嬰幼兒和青少年產品範圍,比如兒童安全汽車座椅、嬰兒推車、餐椅、安全門、室內跳跳椅等。Evenflo是好孩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嬰兒推車類別冠軍

Evenflo Pivot Xplore全地形嬰兒推車旅行車,349.99美元:

最多容納兩個6個月至5歲的孩子,為父母提供更多的使用空間翻轉手柄即可輕鬆地從童車轉換為馬車,使父母能夠像推車一樣推動或拉動專為冒險和日常活動打造的全地形車輪帶有大的頂篷,超大的儲物籃和杯架
有3種獨特的款式可供選擇,包括Adventurer、Wayfarer和Gypsy

關於Evenflo

Evenflo在嬰幼兒和青少年用品行業的設計、製造和行銷方面都保持領先地位。公司創立於1920年,是領先的嬰幼兒和青少年耐用品製造商。公司為父母們設計產品,滿足家庭需求,產品線豐富,基本涵蓋嬰幼兒和青少年產品範圍,比如兒童安全汽車座椅、嬰兒推車、餐椅、安全門、室內跳跳椅等。Evenflo是好孩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更多來自好孩子的新聞

媒體聯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