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新闻

搭载集成安全气囊的Anoris T i-Size汽车安全座椅获得历史最高安全评级

搭载集成安全气囊的Anoris T i-Size汽车安全座椅获得历史最高安全评级

Anoris T i-Size 是一款正向安装的汽车安全座椅,近日在德国领先的独立消费者测试机构德国商品测试基金会(Stiftung Warentest)和德国汽车俱乐部ADAC的测试中获得了同类目的历史最高分。Anoris T i-Size配备集成安全气囊,在幼童产品类别中获得以史无前例的1.5分,其中碰撞测试获得0.9分,安全性大项获得1.2分。

15年前,创始人Martin Pos 开始思考打造一款即使是正向安装也能为儿童提供全方位保护的安全座椅。“几十年来,安全气囊一直是车辆安全的重要配置,其在事故发生时保护成年人免受严重伤害。通过我们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我们将可靠的技术带到了汽车安全座椅上,今天我们非常自豪,由于这款历史性的产品,我们获得了ADAC和德国商品测试基金会的明确认可。” Martin Pos如是表示。

研发团队负责人Franz Peleska 表示:“如何保护幼童的安全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巨大挑战。和身体相比,幼童的头部相对较大且重,而颈部肌肉未完全发育。发生正面碰撞时,座椅弹出的安全气囊会在前移发生前将孩子环抱在座椅的安全区域内。最重要的是,孩子脆弱的头部和颈部将得到完美保护。”

测试结果证明了全新安全气囊技术的优势,Anoris T i-Size 展示出了比传统的反向安装安全座椅更优异的安全性。在ADAC、德国商品测试基金会、ÖAMTC 以及TCS 的测试中,Anoris T i-Size在正向碰撞测试项中拿到0.9分,这是同类目产品在该项测试中拿到的历史最高分。

安全、舒适的旅程 - 正向乘坐

Anoris T i-Size 是一款正向安装的座椅,驾车的父母可以通过后视镜看到孩子并与孩子轻松互动,从而增加被动安全性,使驾驶员的注意力始终保持在前方。另外,Anoris T i-Size提供舒适宽敞的腿部活动空间,适用于15个月至6岁的儿童(相比传统安全座椅多提供2年的使用年限)。即使是长途旅行,儿童的四肢有足够的伸展和活动空间,体感更加舒适。

Anoris T i-Size 安装简单,配有LED指示和灯和音频信号,确保父母可以正确安装。另外,座椅配备安全助理装置,如果儿童被放置在座椅上时安全带未全部系好,该装置将发出提醒。

Anoris T i-Size 符合UN R129/03标准,适用于15个月至6岁、身高76-115厘米的儿童,支持儿童体重最高可达21公斤。

更多新闻

媒体联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