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新闻

CYBEX Pallas G i-Size、CYBEX Solution S i-Fix两款安全座椅荣获2021年6月德国商品测试基金会等最佳测试奖

2021年6月,拜罗伊特 - CYBEX Pallas G i-Size或CYBEX Solution S i-Fix安全座椅为乘车出行的宝宝提供最佳保护。在今年6月由独立消费者测试机构德国商品测试基金会Stiftung Warentest和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举办的相关测评中,CYBEX上述两款汽车座椅均在其所属的儿童汽车座椅组别中荣获最佳测试,再次证明其带给儿童无与伦比的安全保护。

本次共有26款汽车安全座椅参加安全、操作、人体工程学、有害物质含量、工艺、易清洁程度类别的测试。CYBEX Pallas G i-Size在“婴幼儿及1至12岁儿童安全座椅”组别中拔得头筹,获得优秀(2.0)评级。CYBEX Solution S i-Fix在“4-12岁儿童安全座椅”组别中拔得头筹,获得优秀(1.8)评级。

CYBEX Pallas G i-Size、CYBEX Solution S i-Fix两款安全座椅荣获2021年6月德国商品测试基金会等最佳测试奖

CYBEX Pallas G i-Size在不同类别测试中均获佳绩:

- 安全(2.1):线性侧面冲击保护系统(L.S.P系统+)提高了安全性,并可在儿童遭受侧面撞击时减少超过20%作用在儿童身上的冲击力。在同样的正面式儿童安全座椅中,相较于背带系统,这种先进的防撞护罩结构可以在正面撞击事故中降低超过40%的颈部损伤风险(根据CYBEX内部测试数据得出)。其获得专利的斜靠头枕的倾斜度可调节,以帮助防止孩子睡着时头部前倾,使孩子的头部保持在汽车座椅的安全区域内。

- 操作(1.9):先进的防撞护罩的紧固系统易于操作,只需点击一下,几秒钟内即可将儿童固定在安全座椅上。有了ISOFIX和顶部系带装置,汽车座椅可以安全地被固定在车内,操作错误的风险很低。ISOFIX使正确安装座椅变得更加容易,顶部系带装置提供了额外锚点,因此提高了稳定性和安全性。

- 人体工程学(1.8):儿童体重未达21kg前,使用防撞护罩固定儿童;当儿童体重达到21kg后,使用车辆自身的 3 点式安全带系统固定儿童。ADAC专家称赞该款安全座椅的坐落位置为同类产品提供了典范,其为儿童提供了合适、正确的坐落空间。

CYBEX Solution S i-Fix 同样在各类别测试中表现突出

- 安全(1.8):ADAC证明了该款汽车座椅的使用者“在横向碰撞中受伤的风险非常低”。改进后的L.S.P系统与具有吸能特性的座椅外壳可一起转移儿童身上的撞击力,根据CYBEX内部测试数据,这些可靠装置可减少大约25%的侧向碰撞力。

- 操作(1.8):ISOFIX安装非常容易,并提供额外的稳定性。如果需要,该款安全座椅无需ISOFIX也可固定在车上使用。

- 人体工程学(2.0):座椅提供12个可调节高度设置,消费者可以调整座椅,满足3-12岁儿童身高变化的需求。所有调节均可单手实现。ADAC同样盛赞该款座椅为儿童提供了绝佳的坐落位置,座椅座套十分舒适。

CYBEX自成立16年以来,已累计获得超过450项奖项和荣誉。

更多新闻

媒体联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