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智造三十年,同心联未来——gb好孩子30周年新品发布会

2019年10月,在ADAC举办的欧洲最为重要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测试中,gb取得优异表现,gb Everna Fix安全座椅测试得分“2.4分”,获评“优秀”,一举拿下同组测试最佳奖。

智造三十年,同心联未来——gb好孩子30周年新品发布会

好孩子坚持创新、标准、极致品质的同时,深刻地意识到在面向新一代消费者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时,必须强化“设计”感。于是好孩子广纳全球设计师资源,搭建了一个创意生态平台,通过跨界合作的模式,为新一代消费者打造产品,比如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了与荷兰著名插画师Rick Berkelmans的跨界合作联名款系列:独特的造型、浓烈的色彩,传达了强烈的个性。

通过这个创意生态合作圈,gb传递的了一种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希望将全球范围内最能把握时尚潮流的新锐群体作为潜在的合作对象。

目前好孩子在全球合作设计师达70多名、设计研发机构达10多家,同时积极尝试跨界合作,实现商业模式的延伸,赋能好孩子平台为更多用户提供资源、产品和服务。“你解决的社会问题越大,你的价值就越大。”希望未来育儿家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在好孩子生态圈中找到解决方案。

宋郑还表示好孩子过去的30年的路走得很不容易,但从做中国产品做到全球品牌,好孩子做对了几点:坚持创新、标准引领、追求极致品质。下一个30年,好孩子有一个梦:打造全球育儿生态圈。

除了设计师联名款发布,好孩子在CEK展会上展示了其理想中的消费界面——意在沉浸式场景化购物体验的新形态零售店,由国际时尚大师联袂打造的gb好孩子品牌馆彰显现代感和科技感,突出主题性和场景化,未来感设计元素和别具一格陈列方式的巧妙结合,让每个区域都是一种育儿生活方式解决方案的完整呈现。

这场新品时尚秀和沉浸式育儿生活品牌馆,正是gb好孩子集全球优秀人才资源和设计创意的代表作。下一个三十年,好孩子已经做好准备再出发,立志打造全球育儿生态圈。

更多新闻

媒体联系方式

media@gbinternation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