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健

周健

56歲,於2023年4月至2023年12月擔任Evenflo品牌CFO,並於2023年7月23日獲委任為該戰略品牌代理CEO。

作為代理CEO,周先生負責Evenflo品牌的全面管理;此外,周先生亦于2023年4月至2023年12月擔任品牌CFO。周先生擁有豐富的國際經驗,曾在美國和亞洲的技術、汽車和工業行業擔任上市、民營和私募股權公司的高管。
周先生的職業生涯始於通用汽車公司。1996年至2005年,他在通用汽車公司的多個部門擔任職務,2005年至2014年在美國通用電氣公司的多個部門擔任職務。之後,他於2014年至2018年加入英格索蘭公司,在北京和上海擔任該公司亞太和印度地區的全球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之後於2018年至2019年在北京擔任特斯拉大中華區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從2019年到2023年,周先生在兩家全球領先汽車供應商(均勝和地平線全球)擔任高管職務。周先生于2023年4月加入本公司,擔任Evenflo品牌CFO。
周先生在其職業生涯中積累了廣泛的財務技能和一些獨特的運營經驗。通過與其他領導部門建立良好整合、富有凝聚力的團隊,周先生始終如一地提供卓越的運營績效,並通過將其深厚的財務、戰略和運營專業知識與其國際視野相結合,推動了創新的變革管理。周先生擁有耶魯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MBA)。

管理層

好孩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

宋鄭還 - 主席 & 執行董事

宋鄭還

主席 & 執行董事

劉同友 - 執行董事 & 行政總裁

劉同友

執行董事 & 行政總裁

Martin POS - 執行董事 & CYBEX執行主席

Martin POS

執行董事 & CYBEX執行主席

曲南 - 執行董事 & 美洲市場主席

曲南

執行董事 & 美洲市場主席

非執行董事和獨立非執行董事

富晶秋 - 非執行董事

富晶秋

非執行董事

何國賢 - 非執行董事

何國賢

非執行董事

張昀 - 獨立非執行董事

張昀

獨立非執行董事

石曉光 - 獨立非執行董事

石曉光

獨立非執行董事

金鵬 - 獨立非執行董事

金鵬

獨立非執行董事

蘇德揚 - 獨立非執行董事

蘇德揚

獨立非執行董事

高級管理層

Johannes SCHLAMMINGER - CYBEX行政總裁

Johannes SCHLAMMINGER

CYBEX行政總裁

姜蓉芬 - gb行政總裁 & 中國市場业务行政總裁

姜蓉芬

gb行政總裁 & 中國市場业务行政總裁

周健 - Evenflo行政總裁

周健

Evenflo行政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