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健

周健

56岁,于2023年4月至2023年12月担任Evenflo品牌CFO,并于2023年7月23日获委任为该战略品牌代理CEO。

作为代理CEO,周先生负责Evenflo品牌的全面管理,此外,周先生亦于2023年4月至2023年12月担任品牌CFO。周先生拥有丰富的国际经验,曾在美国和亚洲的技术、汽车和工业行业担任上市、民营和私募股权公司的高管。
周先生的职业生涯始于通用汽车公司。1996年至2005年,他在通用汽车公司的多个部门担任职务,2005年至2014年在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的多个部门担任职务。之后,他于2014年至2018年加入英格索兰公司,在北京和上海担任该公司亚太和印度地区的全球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之后于2018年至2019年在北京担任特斯拉大中华区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从2019年到2023年,周先生在两家全球领先汽车供应商(均胜和地平线全球)担任高管职务。周先生于2023年4月加入本公司,担任Evenflo品牌CFO。
周先生在其职业生涯中积累了广泛的财务技能和一些独特的运营经验。通过与其他领导部门建立良好整合、富有凝聚力的团队,周先生始终如一地提供卓越的运营绩效,并通过将其深厚的财务、战略和运营专业知识与其国际视野相结合,推动了创新的变革管理。周先生拥有耶鲁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

管理团队

好孩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宋郑还 - 主席 & 执行董事

宋郑还

主席 & 执行董事

刘同友 - 执行董事 & 行政总裁

刘同友

执行董事 & 行政总裁

Martin POS - 执行董事 & CYBEX执行主席

Martin POS

执行董事 & CYBEX执行主席

曲南 - 执行董事 & 美洲市场主席

曲南

执行董事 & 美洲市场主席

非执行董事和独立非执行董事

富晶秋 - 非执行董事

富晶秋

非执行董事

何国贤 - 非执行董事

何国贤

非执行董事

张昀 - 独立非执行董事

张昀

独立非执行董事

石晓光 - 独立非执行董事

石晓光

独立非执行董事

金鹏 - 独立非执行董事

金鹏

独立非执行董事

苏德扬 - 独立非执行董事

苏德扬

独立非执行董事

高级管理层

Johannes SCHLAMMINGER - CYBEX行政总裁

Johannes SCHLAMMINGER

CYBEX行政总裁

姜蓉芬 - gb行政总裁 & 中国市场业务行政总裁

姜蓉芬

gb行政总裁 & 中国市场业务行政总裁

周健 - Evenflo行政总裁

周健

Evenflo行政总裁